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2010 阿拉斯加遊輪 Day 0

5/22: SJC-DFW-ANC

我們用每人12500哩的AA哩程+$5 tax換到Anchorage的機票。這是一段相當艱辛的繞遠路航程,但是因為免費,沒有不搭的理由,全程含轉機花了約12小時。也難得有機會在達拉斯(Dallas)轉機。

一早起床,直奔SFO,真是飛機並沒有很早,所以不是很辛勞,一路到Dallas還算順利。Dallas機場很新穎,機場Skyline 也很方便,在Dallas 機場小憩一下,順利的搭上直飛Anchorage 的飛機。


晚上住在 Anchorage機場旁的Puffin Inn,有免費接駁巴士,費用約$85,採用8600點的Citibank thank you point來免費兌換。Puffin Inn相當可愛,算是很有 local 風格,房間簡單,但也有免費網路,剛好睡前可以上網處理了一下事。晚餐是在附近的一家美國家庭式的小餐廳簡單解決,餐廳內有不少Alaska 的小裝飾,有一隻大棕熊,有不少旅客狂照相,還轉過來跟我們說 “ Sorry! Tourist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