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2010 阿拉斯加遊輪 Day 7 Inside Passage, Alaska

5/29: Inside Passage

今天參觀了一些有趣的烹飪demo,接著去賭場想辦法把我用不完的credit領出來。後來發現Holland America現在的規定非常友善,直接刷船卡就可取得賭資,沒有手續費,所有的賭資也可以直接去賭場的cashier領出來。任何用不完的on board credit都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變現,聰明的人也會發現可以"刷卡換現金",因為所有船卡的消費最後都是由信用卡來付清,可以利用這個方法來累積信用卡的紅利點數 (算是正常的旅遊消費,而不算是預借現金)。當然,要小心的是,這筆錢成為賭資的時候,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去賭兩把或玩幾下吃角子老虎,我也因此損失了$10。:D 不過我最後還是趕緊cash out,從船公司手上拿回$29.75的現金。我還從船上帳戶捐了$30給Susan Komen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參加了on deck for cure的5k甲板競走活動,拿到T-shirt兩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