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2010 阿拉斯加遊輪 Day 8 Vancouver

5/30 Vancouver

下船日,下船時的帳單只有$1.60,手上還比上船時多了$29.75的現金,真是開心 :D

搭了每人$2.50的skytrain canada line前往Vancouver機場租車,這是去年為了冬季奧運才剛蓋好的新路線,只要不到半小時就抵達機場,非常方便。

一天的Hertz租車費用約$25,我從hotwire訂的,由於幾個月前才收到約$100 credit的hotwire賠償給所有客戶的庭外和解金,所以這筆租車錢就又省下啦。由於已經來過溫哥華太多次,這次選擇去本地人的景點: Steveston。是個Richmond旁的漁港,有許多歷史古蹟,我們參加了一個魚罐頭工廠,是BC省的historic park,門票$7.60加幣。這個景點非常有趣,值得一遊。漁港旁可以直接向漁船買魚,我們也試吃了剛捕獲的新鮮海膽,三隻才$10,味道和壽司店的生海膽握壽司(uni)的味道有很大的不同。據說壽司店的海膽都已經加了添加劑,以利保存。接下來去Richmond的T&T market(大統華超市)買了芭樂和蓮霧,也吃了台式肉粽及現做的台式飯糰,實在太好吃了。

還車後搭UA的直飛班機回SFO(每人12500哩+$40 tax)。再搭south and east bay shuttle回家,共$32+5 t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