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2010 阿拉斯加遊輪 Day 5 Juenau, Alaska

5/27: Juenau

今天居然出現79F的高溫,高出正常溫度20度。

先沿著Basin Road散步到Last Chance Gold Mine Museum,約1.5哩,爬升500呎。沿路風景很美,季初的週末只有下午才開門,所以我們只在外頭欣賞風景。

接著走Plume trail回到市區的federal building,搭$1.5的express bus到Nugget mall免費轉乘route 3前往Mendenhall glacier,車程共約30分鐘。接著走1.5哩到遊客中心,拿出ATBPass省了每人$3的門票看了影片。接著走到Nugget fall約1哩,季初瀑布的水勢非常驚人,冰河上的小瀑布也相當特別。回程搭$1.5的route 4巴士到Nugget mall轉搭express bus回到市區,車程半小時。

開船前的一小時,我們就在碼頭旁逛了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