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2010 阿拉斯加遊輪 Day 6 Ketchikan, Alaska

5/28: Ketchikan

今天出現76F的高溫,高出正常溫度約20度。

原本只打算到處逛逛,景點前兩次都去過了。後來發現多出$150的credit必須花掉否則可能會浪費掉 (後來證明其實可以透過賭場把全部的credit洗錢、兌換成現金)。所以訂了兩個excursion,先參加Lumberjack show,這是一個很有明的代木秀,是這幾年頗受歡迎、常出現在ESPN的timber sport的現場表演。每年一度的比賽也是在同一個場地進行,會有ESPN的實況轉播。今年的節目有兩隊共4個人來比賽,有將近十個項目,都和木材有關,相當有趣。接著參加duck tour,是水路兩棲的巴士船進行90分鐘的city tour,介紹了不少有趣的Ketchikan的知識,巴士下水以後,開到另一個島上,看到岸邊的一隊bald eagle(白頭鷹)及它的鳥巢。

結束excursion後,散步到deer mountain hatchery及trail head。下次來這裡可以考慮爬deer mountain(3000呎爬升、單程3哩)。

上船前,花了$3買了6罐可樂及$1買了5張名信片,送了價值$5的black diamond項鍊耳環三合一組合(是一種當地產的黑色原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