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07

San Diego (4) - 美食篇

這次我們到南加,經朋友招待和推薦,找到兩家非常棒的日本餐廳,一家是燒烤+Shabu Shabu,另一家是迴轉握壽司。

Tajima Restaurant(但馬)
http://www.tajimasandiego.com/
4681 Convoy St,
San Diego, CA 92111
這是一間燒烤小點比較多的店,比較像居酒屋,口味很不錯。(感謝Laura熱情款待!)
我們四個人去,點一個Shabu shabu,但點了很多不同的其它東西,後來我們夫妻兩討論過後,覺得但馬的Shabu shabu很道地,缺點就是有些貴,和北加另有間Shabu shabu相比,吃起來差不多,所以如果你來自可以吃到shabu shabu 的地方,我們就不特別推薦Shabu shabu。(原因是貴了點,雖然但馬的Shabu shabu沒話說,很好吃,肉質真的很好。) 倒是但馬的其它點菜,特別是Okonomiyaki(御好燒)和烤魚,真的不錯! 我們還點了茶泡飯,粥,和生魚片沙拉,都很不錯! 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店喔!

迴轉壽司- 迴鮮(Kaisen Kaiten Sushi Bar)
3855 S Bristol St
Santa Ana, CA 92704
(714) 444-2161
根據老婆姐妹淘可靠消息指出,這家店有特殊神秘menu,號稱是rice paper的手捲。我們大約是6:20pm進場,整家店大概七八分滿,我們被安排在一個看得到老師傅的位置,我們馬上拿了三盤,而且馬上清空,真的每一道都很新鮮,可看到那位老師傅在把關。 我們一開始也不太懂怎樣點rice paper的手捲,我們就先點了兩個海苔的手捲(龍蝦和鮭魚皮),真的很好吃,後來我也點了 rice paper 的軟殼蟹手捲,更好吃,雖然貴50cents,但是很值得。就這樣,經過一個小時半,我們吃了14 盤,加上小費,好像是 42 USD。真的是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另外,這家店是有每天特價品,可以先研究一下再看那天去吃喔!像是星期三有龍蝦手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