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02

極光、北極熊之旅 Day 1 之二

極光、北極熊之旅 Day 1 之二
10/5/2002 (五) day 1

吃完麵,覺得熱量都來了,心情很high地走回就在隔壁的旅館,在微暗的路燈下,看到旁邊好像有一條捷徑,看起來平平的,應該很好走,我就大踏步的抄過去,想不到,腳步下呲的一聲,陷了下去,原來這是一個表面結冰的池塘! 才剛結冰沒幾天,所以不夠厚,被我一踩就破了,雖然我立刻反射向後退,不過冰水還是浸到了小腿,我的超級防寒雪靴立刻浸滿了冰水,哇咧,真是冷到不行,鞋子還沾滿了泥巴,真是狼狽。只好逃回餐廳重新烤一次,真是太丟臉了。回旅館清理了半天才稍微乾淨一些,不過我的雪靴也溼答答的,明天不能穿了。 好久沒這麼衰了。還好,明天沒有特別要去什麼地方(其實是能去的地方今天都去完了,已經沒什麼地方可去了),戶外又這麼冷,看來只好做點靜態的活動了。

旅館的房間非常精緻,床上還有一隻可愛的北極熊玩偶,讓人覺得愛不釋手,旅館裡還配有三溫暖烤箱,我們兩個在裡面舒適地烤了好久才出來,在極地烤三溫暖的感覺真是不錯。累了一天,終於該睡覺了,明天一整天要做什麼就再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