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佛法新班開課 (北加福智)

我兩年前開始在北加福智學習佛法,受惠很大,生活變得更上一層樓,人生更快樂,煩惱也越來越少。下星期會在Sunnyvale的北加福智中心新開兩個班,都是免費的課程,分別是每週三早上十點或每週四晚上七點半。
有興趣的人歡迎參加,如果錯過幾堂課但想半途加入也是沒問題的。細節如下:


當我們享受著當今社會豐富的物質生活,我們的內心是否一直感到滿足和快樂﹖佛法可以幫助我們尋求生命的意義,使我們與親友同事之間更和諧。

本研討班是基於宗喀巴大師所造「菩提道次第廣論」,是修學佛法的基本課程。若有興趣參加,請網路報名

Sunnyvale 九月十四日(Wed) 10:00AM - 12:00PM
Sunnyvale 九月十五日(Thur) 07:30PM – 09:30PM
--- 敬請預先報名 ---

研討班 新班資訊傳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