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7/25/2009 灣區免費健康講座 (陳俊旭醫師)

陳俊旭醫師 北美首度健康研習營
2009 DR. CHEN HEALTH CONFERENCE

(詳情可參考陳醫師的網站: http://drjameschen.com/default.aspx)
如何吃出健康,永遠不生病

陳俊旭醫師 談自然醫學養生之道

日期: 7/25/2009 (Saturday)
地點: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地址: 5001 Great America Pkwy, Santa Clara, CA 95054 (免費停車)

主題

10:00am-12:00pm
如何吃出健康~
怎麼吃,也毒不了我!

2:00pm - 4:00pm
如何吃出健康~
現代飲食的八大迷思

7:00pm - 9:00pm
與大家輕鬆談~
陳醫師私房養生秘笈大公開

「吃錯了,當然會生病!」一書狂銷30萬冊,在北美和亞洲刮起一陣自然養生旋風,讓該書作者、有合格美國自然醫學執照的陳俊旭醫師,因此成為眾多讀者心目中的健康守護者。

陳醫師笑說過去一對一看病人效率太低,他非常喜歡現在用寫書和演講等方式來推廣正確健康的觀念,讓許多人脫離疾病痛苦,用最天然的方式幫助大家恢復健康。


陳醫師目前已發行了四本健康養生書:「吃錯了,當然會生病!」、「吃對了,永遠都健康!」、「pH7.2解開你的體質密碼」、「怎麼吃,也毒不了我!」。透過這些書中,陳醫師用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自然醫學健康法則和養生秘訣,因而帶領了許多北美和亞洲的華人,進一步認識了自然醫學,許多人已開始渴望用自然無害的療法來治療許多難纏的慢性病。


陳醫師多年來專研自然醫學,有豐富臨床經驗。現代人身體出狀況主要以吃錯食物居多,正如俗話「病從口入」的說法。其實有百分之八十的慢性病都可透過自然食物的正確吃法及營養調理來改善,再加上自然醫學的天然藥物和療法,甚至可徹底根治。


陳醫師認為「吃得少但吃得好」,減少垃圾食物及外食習慣,盡量選擇健康的食材,如:天然的食物、無農藥化肥的蔬果,在家烹調、盡量生食蔬果,強調「重質不重量」的飲食本身就是健康又不花錢的健康法寶,配合「吃好、睡好、想好」的三好原則。


為了回饋灣區讀者的熱情,陳俊旭醫師特別開辦了一場健康研習營,從身體如何阻毒、解毒、排毒的秘笈(早上10時到中午12時)到剖析現代人飲食的迷思,澄清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跟大家分享健康養生的十大秘訣(下午2時到4時)。最後將以輕鬆的方式和大家互動,解答大家切身的健康問題,分享許多私房養生治病的秘訣(晚上7時到9時)。


健康研習營全部免費,機會非常難得,歡迎大家本周六參加。研習營現場將開放免費義診以及抽獎贈書活動,無需預約登記,但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座,以免向隅。


活動時間:7月25日(周六)活動地點: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活動詢問:408-893-8880或至陳俊旭自然醫學網站和部落格www.drjameschen.com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