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5/25 Veendam: College Fjord

5/25/2009 星期一
今天是我第四次來到College Fjord(大學峽灣),它位於Prince Williams Sound(威廉斯王子灣)的北部。
由其這是南下行程,所以College Fjord都會安排在上船日第二天的一大早(6點到9點)。
我們很艱辛的在七點半起床之後,先在房間裡利用窗戶欣賞一下,才有力氣慢慢準備完畢出房間到甲板上復習一下大學冰河。

尤於我們的這個行程有兩個冰河巡航,通常Glacier Bay才是重頭戲,所以在大學冰河,多數人都是用比較悠閒的心情。簡單看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去參加船上的Taichi課程。這是Princess cruise上沒有的(就算偶爾有也是開在lotus spa裡面,要付錢的),而在Holland America上是免費的,所以我們當然就很好奇的參加了。每天早上八點幾乎都有一次,難得今天為了看冰河而早起,就順便來上個太極拳課程。
教學的是一個來自南加州的二十幾歲的美國人,他的頭銜是lifestylist,似乎有開很多yoga, taichi, fitness之類的課程。他據說有去中國簡短學過一套太極拳,後來也有自修另一套,應該不是非常厲害,但用來教一群六七十歲的老太太們也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