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2008年廉價航空資訊更新

提供一些舊聞給還不知道的人:
去年多了一些新的廉價航空,最令人期待的就是virgin america,它是歐洲最有名的維貞航空來美國成立的公司,總部設在SFO (舊金山)。所以對舊金山灣區的人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有許多舊金山出發的航線,號稱價錢便宜、設備好、服務佳。真正的便宜又大碗
除此之外,skybus也是新航空,hub在Columbus, OH,目前只有飛灣區的Oakland機場。
其他行之有年的廉價航空,包括西南航空、Jetblue、ATA、AirTran等等
ATA的特色是有飛夏威夷,而且和西南航空共掛班號 (事實上西南買了它的很多股權)
ATA在灣區也是以Oakland機場為主
西南航空則有飛灣區三大機場,是廉價航空的始祖,不需要什麼介紹。
它的ding fare是我最推薦的,常常有驚人的超低價(在出發前2~3個月前出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