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2007換季遊輪之Golden Princess

Seattle -> Vancouver 是 Golden Princess,我們坐過它的identical姐妹船一星期,上船後一切都很熟悉,比較不用適應整個船的地圖和設備. 這次我們Golden訂的是內艙,朋友們訂的是陽台艙.


這是從船上看到Seattle downtown的景致。可看到有名的Space Needle以及另一艘遊輪NCL Star






這是陽台艙的房間內觀


這是位在船中間的室內游泳池


甲板上可以下西洋棋,還有其它遊戲,我沒有拍其它的遊戲區.


這系列的船,在尾翼上有個night club,有個透明的步道,晚上會很炫喔!


船上免稅店,但要開船到公海才可以開門


室內大廳


另一間免稅店. (一般有3-4間以上)


室內大廳的小演奏團. 由四位金髮美女組成的弦樂四重奏


可以辦結婚的小禮堂


未到公海,賭場還沒開,但有不少廣告. 有texas hold'em和black jack 21點的比賽


正在圖書館用白金會員免費上網中. (一般人每分鐘0.75)


畫廊(多天一點的船會有拍賣會)


Spa的廣告,一天的船應該不會開門吧?


附近的Holland America的船.


Spa旁的游泳池是有激烈水流的喔! 游起來挺累的.


除了Jacuzzi外,旁邊有沖水的地方,還有Sauna和Steam room



在船上有非常多免費的美食,24hr的自助餐,還有正式的西餐廳,每天菜色會不一樣,可以隨你點,點3道主菜都可以. 今天的菜單上80%我們以前都大概吃過,我們就很溫和的點了開味菜(前菜),生菜沙拉,湯,並各自點了牛排和魚排. 不過,我忘了拍照. 只有最後拍了甜點,因為我最想念的就是甜點.




濃縮調味的咖啡和酒要另外付費.


我點的小泡芙水果甜點


Chocolate mousse 很香濃的喔!


Gelato的冰淇淋,是非點不可的.


另一個烤的甜點,桃子口味,上面一球冰淇淋.


Love Boat Dream (公主的招牌)


我們就是在這餐廳享用晚餐的,這天,我們是最後兩三桌離席的客人.


Princess Theater - 通常都會有一些唱歌跳舞表演. 有時後也會有魔術表演. 每艘船會不同.

Canada Place
這是Vancouver的Canada Place碼頭,當天早上八點左右,三艘船(包括我們的Golden Princess都抵達港口,我們的船在後方,可以清楚看到尾翼上的night club,前方兩艘則是Holland America的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lden Princess真是美輪美奐啊 可惜 我們換Dawn Princess了 希望一樣好 :)

Cheng-yun said...

Dawn Princess我坐過2次,中型的船,沒有Golden新(1997 vs 2001),但也算是不錯的船。
坐Dawn也不錯啦,可以由簡入奢

Anonymous said...

哇...會不會過太爽了呀:P
看起來超讚的呢!

Anonymous said...

哇靠

這實在太棒了吧

我決定要坐一次Princess Cruise了

Diamond Princess應該不錯吧

Cheng-yun said...

Diamond Princess不錯! 也是一艘很新的豪華大船。目前它是跑15天的LA來回的夏威夷行程。你確定第一次就要坐15天嗎? 要不要試個7天的LA/SD來回的墨西哥行程就好? (Golden/Dawn Princess)

如果第一次要坐Princess cruise,記得寫e-mail給我,我可以寄referral e-mail給你,上網註冊,會有每人$25 off。一定要在訂船之前完成referral手續才行。

從任何管道訂船都行,也可以參考我的訂船網站,價錢有時候是最低的 (各家網站/agent的價錢通常都很接近,沒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