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Alaska airline 25% bay area to Washington state!

這星期Alaska airline有一個特殊的折扣,適合灣區前往華盛頓州 (例如Seattle、Spokane)
內容如下:
9/5/2007~11/15/2007之間,舊金山灣區(SFO/OAK/SJC/SMF)和華盛頓之間,有25% off的特惠
折扣到5/13/2007(Sun)為止,只剩幾天,有興趣的人要把握

在alaska airline的網站,輸入e-certificate code: EC02407

特別引起我的興趣的是,這個機票很適合今年秋天從舊金山灣區出發,搭乘太平洋岸換季遊輪的旅客 (包括我!)

我在「太平洋岸換季遊輪」這篇文章裡有提到,我打算9/22從San Jose飛往Seattle,搭乘9/22的Seattle-Vancouver遊輪,再銜接9/24的Vancouver-San Francisco遊輪。
有了這個折扣,唯一的一段機票(SJC-SEA)就搞定了! 折扣後含稅只要$69元,比西南航空的平常價格還便宜

而且Alaska airline的累積哩程有很多好處,我換過很多次它的免費機票,很實惠!

2 comments:

chiuki said...

這可是太平洋岸換季遊輪的絕配!不過這麼早就買下單程機票,遊輪到時不減價怎辦?

Cheng-yun said...

好問題!
不過其實現在只剩四個月,以遊輪來說,已經算近了,雖不是last minute,但也差不遠了。現在的價錢,其實已經夠低了,降價空間不大。
剛才發現,今年Vancouver-SF的coral princess,非常熱門,已經快要賣光,inside和ocean view都沒了,只剩較高級的balcony和mini suite,目前的價錢其實還不錯,約一人220,兩人含稅470左右。

倒是一天的Seattle-Vancouver因為船多,兩天有三艘船,空位很多,目前價位已經接近谷底,內艙一人60~70,兩人含稅約170~210

想要去的人,最好盡快夠買coral princess,至於Seattle-Vancouver,可以自行租車、坐火車,或繼續觀察一日遊輪的價格。
我這幾天就會下手買coral princess和alaska airline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