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九月換季遊輪開始降價囉

離九月中旬的換季遊輪只剩兩個月了,開始出現一些降價了!
之前寫過一篇:
http://chengyun-travel.blogspot.com/2007/06/vancouver-la.html

9/22 1-day Sea-Van Norwegian Star已經降到$39,兩人含稅約$130,很適合西雅圖/溫哥華地區的人進行weekend getaway
我也有點心動了,要注意的是這艘船是停在Ballantyne pier,而非Canada Place

9/23 1-day Sea-Van Norwegian Pearl $49 則已經沒有降價空間,兩人含稅也不到130,船公司還有賣$20的Van-Sea巴士,方便Seattle/Vancouver地區的居民

9/22 1-day Sea-Van Golden Princess $79 ,依然沒降價,不過因為final payment date就是這一兩天,所以下星期開始應該會降價! 目前兩人含稅要$205起

我原本打算訂Golden Princess來銜接9/24的Coral Princess回舊金山(後者已經訂了),
由於它比Norwegian star/pearl貴了$75,我已經很想跳槽到Norwegian Pearl。尤其Pearl是2006的新船,船上還有全球首創的保齡球場。如果未來兩週Golden Princess再不降價,我就要訂Norwegian Pearl了

如此的話,原本的Vancouver兩日遊就會改成Seattle一日遊+Vancouver一日遊。
我也可以在9/22去Mount Rainier重遊一番
它在去年秋天的大洪水造成公路柔腸寸斷之後,終於逐漸修復,paradise和sunrise都已經開放了,相當不錯!
在Vancouver的主要任務是去Chinatown或Richmond的華人超市買老婆愛吃的蕃石榴,上次在LA沒買到,果然還是只有溫哥華才有大宗進口蕃石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