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9/4/2009 黃石/冰河 day 7

今天的車程230哩
今天要離開黃石公園早上先去West Thumb,欣賞Lake Yellowstone的景色,這也是唯一位於湖邊的地熱景點,有湖中噴泉,還蠻有特色的。
接著再去Old Faithful走一遍前天沒時間走的trail 又看了一次Old Faithful Geyser


下午我們開車離開黃石,從西口的West Yellowstone離開,園外的油價便宜不少,只要$2.79,園內則是$2.99,我補了一點油,讓我能夠撐到Bozeman的Costco 下一站是Bozeman的Costco。Montana是個免稅州,所以在Costco買東西也一律免稅,我們補了許多食物、水果,也買了一些加州的Costco沒賣的產品,例如華盛頓州的有機水蜜桃,便宜健康又大碗。加州的Costco只有賣加州的水蜜桃,而且不是有機的。我也把油箱加滿,油價$2.56,便宜的程度僅次於Idaho的油價。 今天晚上住在Helena, MT,它是Montana的首府,路途中走了好幾條鄉間小路,共同點是: 路都非常荒涼、速限都非常高(75哩)、車子都非常少、路邊都非常多牛

今天的連鎖旅館wingate是我第一次住,設備新而且游泳池是24小時的,整體都非常滿意,價錢也很實惠,以後會多考慮住這個連鎖系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