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Caribbean Cruise加勒比海遊輪 - 第四天, Grand Cayman, Islands (開曼群島)

我們運氣不錯, 在Grand Cayman 可以 dock 上去碼頭, 這一點差很多, 省去了我們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 當然, 我們也就很快的下船去找老船長的店. 我們在出發前就做功課了,在cruise的討論forums找到大家推薦的老船長的店,出發前就預定了local的tour,當然是比跟船公司訂excursion便宜

這個 tour 會先去海上行程, 在加上約1.5小時的陸地行程..

海上行程






Snorkeling - 浮潛有兩站,
第一站, 水深約 6-8 英尺, 浪比較小, 因為第一次到這個海域, 加上 snorkeling 經驗不足, 我們乖乖的穿上救生衣… 有好多小小的熱帶魚和珊瑚礁, 也看到了兩隻 Stringray! YA!!

第二站, 水深約 12 英尺, 浪比較大, 我們試著把救生衣放掉一點氣,可是還是不太好控制自己往下游的深淺, 還好我們有自備非常好snorkel, 加上我們的泳技不錯, 不會吃水.






第三站是 Stingray city
這是今天的重點-在加勒比海的蔚藍的海水中與魟魚共泳
當地的地陪為滿足遊客,會準備一些花枝來吸引Stingray,然後他會先抓一隻小的Stingray讓遊客抱著拍照,並告訴我們怎樣抓Stingray,才不會危險,也才不會傷害到Stingray.
經過短暫的練習! 哈哈哈! 快叫我第一名..我可以自己抓到魟魚了…





陸地行程
Hell 是一個珊瑚礁浮出水面,乾了之後變成黑黑的珊瑚礁,看起來像Hell,所以因此得名,我們個人覺得並不是很有趣!





海龜養殖場(Turtle Farm)就比較好玩,裡面有幾百隻大大小小的海龜,不但可以看,還可以摸,居然還可以抱, 當然我們就抱一下中等大隻的,這海龜不但重,力氣還真不小,被它的腳拍到還真是痛啊!






眼看著快到開船時間了,導遊就開著他的Van,送我們回港口,玩了一天非常過癮,也有點累了,沒去Shopping區就直街上船休息,準備晚上再大筷朵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這個老船長的票 要怎麼訂呢?

Cheng-yun said...

captain marvin
http://www.captainmarvins.com/